今天跟我兩個從國外回來的表哥去唱歌
真的被刺激到了啦...們都唱英文歌= =
好利害喔 我也想變那種人
回家前去了士林夜市..吃了幸福的水果枕頭^^ 果然阿 水果奶奶的店就是我療傷的地方 ㄏㄏ 有時候覺得很多問題都出現在自己身上..多到不知喜還是悲 也許是這樣的家庭 所以我們有義務要承受 我不想老是聽天由命..但拼命的掙扎過後...唉.... 要學會粉飾一切 要學會自己找快樂. 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情 我想要成為堅強的人...這樣才不會因軟弱而懦弱= = 唉...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未發生的未來 又有多少事要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