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 媽媽說又有人送巧克力給我^^
好開心喔^^ 我還以為今年吃不到ㄌ ㄏㄏ 還自己買ㄌ一盒= =
ㄏㄏ 情人節 好像大家都愛在這時告白..
昨天一天 得到了三個驚喜^^ 你門是忘了我已經有伴ㄌ阿..
不過還是挺開心ㄉ^^ 覺得自己又發亮ㄌ ㄏ
ㄏㄏ 原來這年頭大家都不帕胖子阿....哈哈

這幾天還是繼續的 台北逛透透
台北市政府 天母 士林 西門 五分埔 九份 美術館 ㄏㄏㄏ
發現大家逛街好像都會找我....(我看起來真的很常逛街ㄇ?)

我ㄉQMA還是沒找到= =

所以我今天上網拍看了一下
下了兩ㄍ標 沒想到都標到ㄌ 考慮中...
要便宜 還是要喜歡ㄉ....價差一倍ㄝ..


明天要穿漂亮逛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