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單純的人
我喜歡像小孩子的妳~
從我門認識開始~
我喜歡把自己定位在照顧別人ㄉ角色
妳喜歡自己像小孩子般的單純~妳也不愛複雜
(雖然妳喜歡打扮的比較成熟啦)
就像經濟裡的供需取線一樣~我們有ㄌ交點
用彼此的最適生產量共存

我的家庭不容許我像小孩子般任性~什ㄇ都要照規矩來~
所以~表面功夫一流 要聽到自己真正的感覺都很難~
我能做的~也只有照顧那些 須要我ㄉ人
可是妳不一樣~你總是知道自己要什ㄇ~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簡單的開心~簡單的生氣~簡單的心情不好~
就算有時後有爭執~有報怨~還是因為你那種很"真"的感覺
讓我無法討厭妳

可是你好像~漸漸ㄉ~不在是那個小女孩了~你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已經進入了我摸不著邊的世界了~你的執著~放在對的地方嗎?
看著你漸漸的被侵蝕~ 我也很痛苦 ~
我已經沒有那種能耐
把你拉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