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高雄~這一路~到現在
我要很誠心的感謝四個"你"
因為有你們^^    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第一個你~我的好姐姐^^

是我上ㄌ大學後第一個好朋友~你總是很有耐心的陪我去吃飯~
陪著受傷的我一步步的慢慢走~一起遲到^^
聽我訴苦~看著我發勞騷~
讓我在怨天尤人時想起自己並不孤單~
雖然發生ㄌ多很多事讓我門告別ㄌ從前~
但是你一直都是不一樣ㄉ^^

第二個你~我的好麻吉~

是我上了大學認識的二個男生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常常在我最難過的時後拉我一把~
在學校~看到你就等於看到我~
雖然你的才能~有時會讓我覺得你市如此遙不可及~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曾說過我不一樣^^
希望~就算哪天~我門因夢想而各走各的路~
你還會記得~我^^
你在我心裡~也很不一樣^^

第三個你~我的好朋友~

是我上大學認識的第三個男性朋友~
雖然我門的熟識是源於一段不愉快的心情與關係~
但漸漸的~你已成為我最要好的知心朋友~
雖然假日你從不在~但我知道不管怎樣你都會是支持我的一份力量^^
我門常常一同談起自己的許多想法~一起出去吃東西^^
一起減肥^^~你也是我最常哭訴的對象^^
雖然你在旁邊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減少~
但我相信~我門一定會一直一直都是好朋友~

第四個你~我的好哈尼~

是我上了大學認識的第四個男性朋友~
在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時~是你一直在股勵我~
其妙的是我們之間的緣份~好像一開始就註定要當同班同學^^
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活潑了許多^^

我也知道~我門會一直市好朋友^^
別忘了~台北人要關心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