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不必做些什ㄇ~
來證明~我一直都在~
我的空~我的想法~
沒有必要一直湧出台面~

溝通~
並不是為了那最後一撇的分劣~
只是為了將漸行漸遠的關西~
黏的更勞靠~

我在喜悲間徘徊~
我沒有時間抱怨誰不懂我~
更沒有時間跟情緒纏鬥~
我只要 我自己的未來~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大家的未來~不就是踏上各自的路途~
就算我想抓緊那急流的時間~
不如~正視自己

偶而的關心~總是夾雜了太多的想法~
我的情緒像脂肪般囤積~
一點一滴的增加~
等發現時~已無法釋放~
含在嘴裡的話~我說不出口~
但我自己知道~ 就算受傷
我一定會~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