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而不見...似乎也是一種學習...
有些人總會把別人的體諒當作屁...
縱使..他把你當成他的命..

這幾天在高雄上課 下課後一ㄍ人在家
打掃房間 做做presentation要用的東西
說忙不忙 說閒不閒 又有些小體會
哀...人生不就是這樣
走向再溫暖的地方 終究是自己
也許我到了現在才真正的學會了某些的放下
那些陪伴..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 我認為朋友之間總是互相體諒..
我不會要求你改變什ㄇ
算ㄌ..反正也沒什ㄇ 哈

今天偷吃了小強的品客....讓我想再去買一罐來吃吃
這ㄍ暑假不但沒有減肥成功...反而變成一餐要吃四碗飯ㄉ大胖胖
哈 算ㄌ啦 依天到晚減肥真的很累 看開ㄌ看開ㄌ
JUST HAVE FUN...開心就好嚕
晚上想趁沒人的時候偷煎煎看水餃
結果一下鍋就焦ㄌ= = 
哈 我沒煎過水餃嘛!!  haha   是意外是意外
but I just pretend nothing  ~   haha   

現在的生活格言 ~  讓自己活的開心最重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