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埋頭苦幹...事情做不完...
要玩的時候玩不盡興...上課的時候想著下課...
下課的時候想著活動...活動還沒到就被打退...
有時候很懷疑自己的能力...
是不是太高估了自己= =

活動被我搞砸ㄌ...很難過...
只想快點逃回家~
跟家人的相處...沒有壓力...沒有責任...
沒有責備...唯一的義務就是要讓她們知道自己過的很好...

爸爸無意提起ㄌ他過去遇到的困難...
告訴我~雖然在外地會過的很辛苦
會有很多的責任~很多的事情要忙~
但只要在對的時間不要放棄~做了對的決定...
苦盡~甘~一定會來

讓我想起了許多事...
我想~這幾天的休息過後~還是得打起精神來~
我很感動~雖然我在高雄~
身邊還是有好朋友很關心我~真的很謝謝你

對於主任...我真的很抱歉...
那天你拍ㄌ拍我的肩膀~
告訴我沒有關西...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但我知道~我真的知道~真的不用向我道歉~

也很辛苦了學弟妹~放假ㄌ還來學校
在大太陽下跑來跑去...我還遲到ㄌㄧ下 = =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辛苦了~

我也是~雖然需要一些時間~
~不過我一定會振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