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沒有去上媒介ㄌ....
真的很想退修這門課...最近老是漫無目的
不想讀書...不想動...
活生生的大懶鬼...

好朋友阿....你又要休學了..
雖然這學期很少講到話...布過心還是小酸酸
原諒我老是忘記去你的留言版留言...
最近比較少上網= = (寄人籬下嘛)

考試一天一天的接近...MIS只翻ㄌ幾頁
哀~什ㄇ時候才可以打起精神
我不想成為墮落的人...
要加油...

詩雨阿....你也要出國了...
去當一個能幹的祕書吧....以前你總是那ㄇ照顧我..
我卻不能給你什ㄇ...我只希望妳開心
那些不愉快的事也先放下吧
出了國 野算是重新開始...加油^^
重點是別忘了我喔^^

Phoebe~你要在12/12號回台灣看看朋友
步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遇到
一轉眼兩年過去了...你有離開兩年了
我們總是布段的面臨分分合合
哈 希望你能抽空撥通電話給我 我們來敘敘舊^^

我的所有好朋友...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