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ㄌ....
蒂二次面對你的休學..
我並不像上次ㄧ樣哭哭啼啼...
這不代表不在意你這個朋友了...
只是更加的肯定這個地方不適合你
我相信....離開這 你會更好
ㄧ年多來我總是很愛哭..
每次跟別人鬧的不愉快..
不管多晚都要把你挖起來陪我..
我老是很愛答應你事情...說要去台中玩
不過老是沒有履行我的承諾..
老是說要依起出去吃東西..又不知道跑去忙什ㄇ東西
我不管別人想說什ㄇ 想表現什ㄇ 想告訴我什ㄇ
我都知道 我門是好朋友
你也是我遇過 最夠朋友的人
你回去了...要過的更開心..
想一想你曾經的期待..還有理想
那些曾經想要履行的期望
也不要忘記我這個任性又愛哭的飽仔~



我祝你..

過的更好 更好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