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同樣的做很多事情.同樣的承受不同的壓力..
可不可以...步要永遠覺得自己最累..
別人的努力你都看不到..對於自己又不夠肯定..
最後只會弄得大家都很累...

我想賺很多很多的錢...這樣才能拿這些錢去創造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想有很多很多的愛...再用這些愛去溫暖需要愛的人...
我想做很多很多的事...使用這些經驗位自己得到更多的機會..
我並不想拖垮大家....但我也不希望別人對我也太多的期待..
免得最後...大家都落空..大家都失望...而我更不能原諒自己

如果過的簡單些...不是很好ㄇ?
為什ㄇ一定要在意誰而為誰做事...又因為誰不了解而難過..
誤會說出來不依定會更好...只是把雙方的不解檯面化...
不如就隨他去...漸漸的就會沒事..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