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天放學後練舞 = 累....
雖然很累..還是跑去ㄟ嚕家看大家打麻將..
看到大家都畫上ㄌ像如花的藍眼影...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林艾比...你真的很好笑!!^^
至少讓我在疲累之餘還笑的很開心!!
真的很愛躲ㄟ你...怪不得大家都想打你 哈哈 太滑磯ㄌ!!
雖然很好笑~我還是跑去睡覺ㄌ...
這幾天累到痘痘都跑出來ㄌ...又沒什ㄇ睡..還要練舞..
馬上就昏死在ㄟ嚕的床上
等醒來人都回家ㄌ...所以我也趕快回家ㄅ...
今天真的很好笑....雖然我不會打..不過看到牌品差的人就是很好笑!!
哈...我要睡ㄌ啦...累爆ㄌ..明天還要上韻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