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拍日...
跑到旗津的防空洞附近= =
媽呀~那ㄍ拍照地點也太危險了吧...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攀岩...腿都軟ㄌ
對於患有"無敵懼高症"的我真的是一大挑戰..
不過大家也太厲害了吧...到處都只聽的到我的叫聲= =
不過今天的主題很特別,是要拍"大自然中的裸女"
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拍照 只有我一直稱著洋傘在偷懶....
不過真的太熱了= = 我整ㄍ人頭昏昏..從1點半到6點ㄟ= =
都變小黑妹了我..
不過結束後終於可以回家洗澡ㄌ^^
今天一定很好睡^^
真開心^^

---------------------------------------------------------

我在很多的選擇中放棄了某些東西 我想我不會後悔....
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雖然說如果當初不做選擇 也許一切都不會發生 哈...
但都過了... 就算遺憾... 我也在學習接受
雖然很清楚自己的缺點...但就是老是重蹈覆轍...
算了算ㄌ~ 反正我現在也還沒後悔..
也不覺得自己對不起誰...
今天開始....不再針對誰...也不想針對誰
給我的每個重視的人
"不想爭執並不代表我接受,而是因為我還在意你"
我的個性...就是衝...不起爭執...是因為我還在意這份關西
我討厭什ㄇ都解釋...那樣很煩很累..
如果...分開讓彼此都好過...那就好聚好散吧..
全部都給我停下來!!
我也要加油!!加油!!自立自強!!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