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喜歡一個人逛街
喜歡畫畫..
喜歡聽爸爸說社會有多現實 接著把人性各式各樣的醜態反映在畫上
喜歡不睡覺只為了玩線上遊戲
喜歡欺負弟弟
喜歡藉著傷害別人的感情得到優越感..
喜歡著差勁的自己..
但我記得以前的我...
很喜歡交朋友 不管被傷了多少次
喜歡黏著爸爸媽媽 不管他們怎麼不理我
喜歡在夜深人靜睡不著時跑到家中的琴房練琴
喜歡編織自己指尖下的旋律
喜歡在任何場合成為注目的焦點
喜歡為著自己的自尊努力的自己

也許...以前的我沒有那麼糟...

但是現在的我...
還在想著如何讓家人知道...其實我沒有那麼好...
其實..我常常對自己及你們感到失望....
其實我同時在滿足與不滿間游走...
我不喜歡不穩定的感覺...但似乎從來沒有穩定過...
有些東西..感覺好像已經抓住它了...但..它還得繼續飄流...
我不想對自己的未來做太多假設...因為..期待有破滅..失望也許更不對
我只能夠更堅強...填滿其餘的不足..
沒有所謂的裝不裝...我想這只是我的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