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出發點成果展的開幕日
中午的開幕儀式有進行頒獎儀式喔
而我也憑著一份意外的得獎的作品領了獎金
我並不覺得很滿意我的作品...其實...只是抱著交差的心情交件..
不過既然有人欣賞 我也該開心^^
就當作是我撿到的吧....感謝上帝啦




就順便把我的作品---死不了 的創作理念拿來填填版面..
免的友人說我都只有一兩句就玩完了..

創作理念

人們在一生中往往會遇到挫折、憤怒,有時候我們會認為,
這個關卡絕對無法突破,而自己也因而死定了。但事實並非如此
,當我們遇到瓶頸及挫折時,往往更會憑藉著意志力、憤怒及不
滿,更加的突破原來的自己,才會發現,其實自己根本沒這麼簡
單就被打倒,每個人都是“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