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近期末....
3D Max After Effect 加上Mirage的作業..
真的是要人命...可是怎ㄇ都提不起勁好好做作業蔫??
聽說我的AE有可能被當...有點SAD...
看來這個學期的成績似乎不盡理想...一定又要被媽媽罵了..
她們一定又會說我只顧著玩...真是害怕...

最後3個星期..希望能夠加油加油...
希望我的AE能做出好東西...3D也可以做到一定的程度..
好害怕...

雖然有時候我並不確定...究竟是為了什ㄇ而學習..為了誰而努力..
不過就只是想要表現出...我不是個不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