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混亂....終於放假了
覺得期末作業都在亂做...
交的還真心虛..
不過討厭的還是表面上對我們讚賞有加
背地裡卻在批評我們做的不怎樣的人= =
哈哈 算了~ 誰叫我門不夠努力勒^^ 都過了 過了
最近聽到了好多八卦...哈哈
其中包括了一些我認識的人 還有我還不怎ㄇ熟識的人
聽到了你們過去對我的評價 還有一些你們最近對我的想法
哈哈 反正 好的 壞的我都接受 聽聽就算了會讓我比較好過
最近大家忙著找組別 要做畢業專案
究竟該往什麼方向比較好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想要做動畫類的...因為我對拍片不行= =
不過我好像還是缺乏自己的想法>< 真討厭...
要是我跟凱樂一樣厲害就好了 或者像北鼻一樣知道自己喜歡的方向
怎麼覺得還是很迷茫阿= = ( 昏~ )
不過放假了也好 前陣子我快被壓力搞到要崩潰 還要煩畢專..真的很要命
我想要快點回台北度假

聽說阿胚剪短頭髮了 我也想換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