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早起來看新聞
本來只是想殺殺時間
沒想到居然在新聞上看見
以前國中不懂事交的男朋友
好像是要跟林義傑去挑戰極地長跑之類的
覺得真是奇妙
以前那個一天到晚說自己沒了体育就是廢人的人 還真的一直再努力
我只能說 也許早點決定自己的方向 是對的
而既然一直不斷的再努力 這次的機會就好好加油吧
雖然那時候你騙我說你要轉學卻沒有轉走 所以我就騙你說我有心臟病
哈哈 也算扯平
不過我可能得到報應了 現在心臟還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 該不會連你有氣喘都是騙人的吧 還要去跑馬拉松= =
現在你的兩個哥哥也應該都很驕傲吧 希望你加油嚕!!


要是我在那個時候阿 沒有那麼猶豫不決
說不定今天也早就有了方向
真的是奇妙阿 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