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會什麼可以這麼忙哩? 

每天只要聽到開會兩個字我就快昏倒
逃也不是~不逃又累死人

每個月都有提案,提案完又有專案
專案完又是期中考,還得交生活應用文的論文
日文上的越來越難了   每個禮拜還要找時間背單字
接著又是提案,又是專案.....然後緊接著還有期末考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好久好久....
希望早點結束,又怕東西做不好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真矛盾勒....

今天趁兩堂空堂+午飯時間又去了鳳山一趟,
拍了很多畢專要用的參考素材
不過我跟我的知音ABBY小姐很懂得忙裡偷閒
為了吃好料,再熱再趕都要速速拍完^^
結果發現了新大陸---->好吃的牛肉麵
口味清爽麵又Q
不錯不錯~值得值得
厲害的是我們倆個人不到15分鐘就把它吃光光~連湯都喝完
然後又攸悠哉哉的回去學校上下午的那3堂ActionScript 
哈哈~ 真滿足

不過~偷閒還沒有偷玩><

上完課之後....我很瘋狂的又跟Ellu.Julia.Doris又去吃了一遍
還跑去逛青年夜市
很糟糕....都已經那麼忙了...

看來明天要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