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提案
我卻不要命讀跑去看大專盃籃球賽冠亞軍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籃球
只知道進了就可以得分
五次犯規就會要退場 而且都是看灌籃高手學的
不過第一次看現場籃球賽
讓我想起了你
聽說你很會打籃球 從以前在學校就是風雲人物
可是我都不信 所以從來沒去看過你打籃球
其實有時候是真的在忙報告 有時候真的是有點懶
而且本來想買給你當生日禮物的籃球手錶
也因威一些原因沒有送出去 (因為太可愛了)
哈 有沒有很賤

雖然最後你不信任我 讓我耿耿於懷
但後來發現 反正所有人都懷疑我
那我還氣什ㄇ 何不灑脫一點 算了吧
哈 反正 現在這樣也不錯
我很喜歡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