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
這次的提案 好像大家都拼ㄌ
只是因為不想輸
還是真的再努力做自己想要的?

好好的畢業專題 氣氛搞成這樣
就算展的再好又如何
也不知道在滿足誰,為了誰而做

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我現在做的 絕對不是我想要的,喜歡的
甚至是畢業結束後就再也不會在碰的東西
但是, 我絕對沒有因此少做我份內該做的事
因為我秉持著要互相體諒跟負責任的態度

今天的我非常感慨
做的那麼痛苦 氣氛弄得那ㄇ糟
有什ㄇ意義 最後還不是輸ㄌ
第二名又怎樣
大家在一起的態度、氣氛不好
就永遠沒有往上爬的機會

要是氣氛再這樣下去
老娘我也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