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溜煙的...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
我帶著不捨的心情馬上就要回高雄了= = 
到了高雄我會想念我辛苦的把拔、囉嗦的碼麻
容易後悔的二姐、愛玩跑跑卡丁車的小弟
老是凶巴巴大姐跟帥氣的大弟

雖然說很快的就能夠畢業(在四個月)
然後到公司幫爸爸的忙
做個孝順的女兒
但我還是決定想要把我的輔系讀完
所以還要多讀一年
雖然會很辛苦 要台北跟高雄兩邊跑
可是我覺得那是值得的所以我堅持
所以我也希望爸爸媽媽都能夠支持我

也許以後我會一直待在爸爸公司做事
也許我會考研究所
也許我還有自己想要追尋的夢想
也許我不想讓自己有遺憾、也許我也不想讓您失望

快樂的時間很快就要過去
接下來的時間  
要選擇、要安排、要決定、要取捨
人生才正要開始
我只期待 我能夠勝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