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相信 人處逆境久了 都會變得身懷絕技
經過了我家熱水器先生幾次鬧脾氣的摧殘下
為了捍衛我的健康與人身權益
我偷看水電工杯杯修理水管的方法
學會如何清除水龍頭的碳酸鈣沉澱物
當然
革命也不是一次就可以成功的
當我第一次拿起粗重的陀絲起子&扳手
把我家水龍頭拆下來 迎面而來的是強而有力的水柱= =
害得我全身濕的要命
(幸好沒有穿衣服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向我美麗的室友解釋)
我一步一步的向可惡的噴水魔王前進
好不容易才把睡龍頭裝回去 才完成了我驚險的第一次試工
不過 無論過程是如此的艱辛
現在能夠把它修好 讓我能夠幸福的享受熱水澡
就是最好的結果

也感謝上帝 讓我未來多了一條路可以選擇
當當水電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