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透早起床打拼的結果
今天的駕照考試終於過了!!
我章阿飽馬上就有駕照了^^ 真開心
這也是我在大學四年間
好不容易才稍稍有的一點進步吧!!

喔耶~喔耶~喔耶~
有駕照了!!
而且最棒的是 我跟JULIA還有KATY
三個人一起去報駕訓班、一起去考試
也一起過關拿駕照!!
真是太棒了
所以今天當然不免好好的慶祝一番嚕!!

蓮香齋~
還真是間好餐廳
雖然都是素的~但完全不會讓人不知道該吃甚麼
真的~好好吃~
聽說台北也有分店
我下次想跟家裡的人也一起去吃

再過幾天 我就要暫時的離開高雄一個多禮拜
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家
我很期待看到我的家人
不過還是希望我媽不要再罵我胖
我爸不要一直叫我減重= =(我明明在高雄很吃的開)
我自己會好好減肥啦!! 不要在用語言暴力攻擊我的心了

其實,
雖然在高雄 天天都想著台北
但我想,
在我真正的離開高雄之後
也會天天想著在高雄度過的一切事吧!
這四年,我交了很多朋友

不管你們現在還在不在我身邊
我都一樣愛你們


不過回歸重點~
今天的重點還是: 我終於要有駕照了!! 哈!哈!哈!
心情棒呆了!! 還是改日在感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