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被征召回家裡公司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被爸媽的談天聲將我從睡夢中挖起來
很難得的,今天早上的早餐是吃飯
我想,多吃個幾天的早飯
我因該會肥的像豬一樣吧

回到家裡的日子
感覺很溫暖,
雖然依大早就得起床刷牙吃早餐準備出門
但真的很快的讓我感覺到
挖~~我真的回家了
開始有人會強迫我三餐吃的飽飽的
但是又一直叫我減肥= =
還挺懷念的

來到公司的第一天
我又開始重新溫習以前學過的東西
不管以後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現在都得要從打雜開始做起
接接電話   倒倒茶
打打進貨單跟出貨單
偶而切切傳票之類的
雖然瑣碎 不過事情一多還滿累的
我只能說 我還在學習嚕

雖然很羨慕身邊的朋友們
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未來的方向
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吧
說不定我出去闖了一圈
最後還是遍體鱗傷的回到家裡的公司
我想    現在的我    除非能違背某些期待與責任
不然    也只能這樣想了

加油!!  章阿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