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
出現在這個地方,
雖然我今天很不HIGH
不知道是因為沒喝酒 還是因為太感傷
聽著大駕光臨的日本DJ
放著沒有很讓我滿意的音樂
讓我覺得有一點低落

信好,在離開前
看到了一場最棒的舞蹈battle
這位朋友你也太厲害了吧
你能夠無師自通
這就是上帝給你最棒的禮物了吧!!

很謝謝你對我分享了你的故事
和你經歷過的神蹟
那讓我想起了過去在教會的那段時光
認識了很多人 也有過很多的回憶
我很感激 上帝賜給我這麼多的好朋友
所以我應該感到滿足 不要再那麼感傷
因為我已經得到了最寶貴的東西了
而且我相信 妳們都會長長久久的
存在在我的生命裡

我真的 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