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這幾天看到弟弟從L.A.傳來的日記
讓我也好想重新體驗旅遊的生活
從去年中開始我出了三次國
日本、新加坡、峇里島
雖然有稍稍以應付的心態
寫了幾篇心得呈交給學校跟章爹爹
不過看見了弟弟的旅遊日記
讓我有點後悔當初這麼懶惰
是不是應該利用現在還剩下的那麼一點點記憶
快點把它記錄下來?

章大弟的日記非常青春寫實
讓人看了都會感覺自己被裝在行李箱
一起被帶去走走停停
(真好,我也好想去美國,哪裡都好)
悠哉的大街,各式的朋友,友善的HOME爸
認識了好多國家的人
也算是體驗不同的文化
透過日記
讓三個姐姐們多了個話題可以聊
也讓容易緊張的章爹爹&章娘娘放心許多

而我這個雞婆的姊姊
居然趁著上班時間偷懶不做事
一直說服弟弟開個無名放東西
而且就順道幫忙打理好無名的申請相關手續
並且把他的前幾篇日記都放上去了
我真的很雞婆
不過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