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公司裡
帳務的SOP整裡建檔
這樣以後要是有新進人員
也會比較容易上手
(我也比較有機會離開會計這種職務)
來到家裡公司之後
每天都在跟小天使&小惡魔搏鬥
更加的突顯了我雙子座的性格
常常覺得自己很渾噩過日子
才剛畢業 對自己的工作也沒什麼熱忱
想繼續唸 又有點摸不著方向

而且,
我覺得我的生活圈變的好小喔
四年前離開台北時
還覺得自己很富有(朋友很多)
現在確變成24小時都跟親戚家人在一起
悶~
我想我應該要走出這個圈圈
去拓展一下我的人際版圖
找機會去教會走走好了......

看看神會不會指引我到我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