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很戲劇性的買了電影院第一排的位子
電影還沒開始,我就因為一直抬頭看螢幕而脖子僵硬
終於,我拋下了我的形象,瞬間放鬆了身體
軟趴趴的把電影院座位當躺椅一樣的躺著
(這樣舒服多了)
我這才開始進入花錢買到第一排的電影情節裡
(果然,馬斯洛理論)
有趣的是,後來我無意發現
大家好像看我這樣很舒服的樣子
居然一整排的人都跟著這樣看電影
不分男女穿褲子或是穿裙子
成了很有趣的奇景

切回正題
我覺得黑暗騎士真的很好看ㄟ
他不同於以往的英雄電影
內容不斷的實驗及探討人性
在社會與現實的環境下
人的軟弱與醜陋很容易會顯現出來

每個人都擁有選擇的權利
有些人選擇實行自我意志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些人選擇面對現實    用自己既有的能力維持總體社會的平衡
人的決定,本來就會因應總體或者個體觀點
而有不同的是非對錯標準
如此複雜的決定 偏偏常常要在關鍵的一念間做決定
這也是個很大的課題

我覺得,雖然人的自私是天性
不過,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體諒與信任更可貴

這部電影其實給了我很多衝擊
很推薦大家找好朋友一起去看^^
(不過千萬不要坐再第一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