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那天一回家
媽媽跟我說
 "決定了,你跟我們一起去!順便幫我們拍照" 
我就被半強迫的被抓去參加扶輪社的旅遊活動

這就開始了我的南庄之旅
其實說真的 我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我真的記的不是很清楚
我只記得
在去南庄路上經過的的休息站裡
我居然遇到了很久很久很久不見的朋友
他剛好也跟著公司的員工旅遊遊覽車
在這一個休息站下車上洗手間
讓我更加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真的很巧!!
接下來的路程我就開始進入半睡眠狀態
在車上頻頻點頭

我們好像有去逛了一下南庄老街
我雖然還是處於神志很不輕的狀態
不過還是很敬業的幫大家拍拍照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拍的很好
只是設備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大家都露出非常期待拿到照片的表情
讓我覺得"完蛋了"
我還處在學習的狀況
對於光圈和快門的調整還不夠熟析

我在想,我可能需要去買幾本書來看看

這次的南庄之旅,
我們去了什麼地方我真的不大有印象
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
一群活蹦亂跳的小鬼
和颱風前的可怕大太陽
讓我的身心疲累
又曬的黑嚕噜
不過我覺得還算好玩^^
很久很久沒有看山看水

我也從這次的活動當中
發現我好像挺有小孩子緣的
要是哪天不想幹了
就跑去帶小孩好了(又多了一條路可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