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爸爸的車子出問題
所以陪他去修車廠,
讓我賺到了幾個小時的悠閒時間

就在這時候....
午餐時間到了  真開心
雖然
我已經有一點吃膩了公司附近的食物
我每天最期待的
依然就是午休跟下班時間

結果這時,
我的三叔叔(以後的代稱就叫他享樂叔好了)
突然提議要去吃"金春發"牛肉麵(我聽都沒聽過)
想說應該就像一般的牛肉麵一樣吧  所以並沒有特別期待
不過它的裝潢還不錯
而且我還沒開始點東西
就先被它的價錢嚇傻了
不過既然是享樂叔推鑑的
我就將點餐的大任交給長輩們

結果我門點了招牌的咖哩牛肉跟銀絲炒牛雜
一盤燙青菜、一碗清燉牛肉湯跟一碗牛雜湯
加上5碗白飯(我吃了兩碗)

真的   好‧好‧吃

雖然我吃很飽  但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一直拼命硬撐的想把它吃完
還是享樂叔跟爹爹阻止我應把我帶走
我以我的胃才沒有炸開

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不過我想台北的牛肉麵愛好者應該早就知道了吧
它好像也有去台北牛肉麵節

我想我這一天,因為這一餐的關係
絕對是很滿足的一天...哈




話說回來,
不知道為何,我爹爹那邊的一家人都好愛吃牛肉麵
所以身為爹爹的寶貝女兒的我,
中午免不了跟著爹爹四處當吸油海棉(怪不得我一直瘦不下來)
我好像也該好好控制一下自己
免的還沒到中年就先發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