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兵哥 阿兵哥
我現在身邊有好多阿兵哥
大學畢業的男兒們
高的 矮的 胖的 瘦的 帥的 不帥的
全部都要把頭髮理光光
經過很多的操練
變的又壯又帥 (我最喜歡看男生平頭了)
期待你們全部都變成真男人
用強壯的臂膀來保護自己所要的東西or人

無聊可以找我聊聊天
反正我也需要有人陪我聊聊
聊出國 聊事業 聊夢想 聊感情     聊家庭

因為我發現有時候,把自己丟進別人的故事裡
會變的輕鬆很多    甚至可以忘記煩惱
我們可以互相鼓勵    ㄧ起成長 不是很好嗎?

我已經低潮了太久   也好累好煩了

如果當兵可以不要曬黑  我也想去試試
感覺好像在閉關 又可以交不少朋友    還可以變瘦
(再當兵的朋友們一定很想揍我)

好啦 好啦 你們好好過了這一年   不就復活了
加油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