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忙翻天的時候了
當會計就是這樣    一直循環的做這些事
不過如果喜歡很安定的生活的話
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這兩天我跟各家公司的會計一樣
忙著整理上個月的帳
準備要開始開票

最討厭有漏單的情況
都要一直追追追    在找一堆人簽簽簽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很小心的處理進貨單
免的攪亂我的工作程序

話說回來  想不到我在士商畢業後,
事隔四年,我還是回到這裡上班
而且還忘了跟多東西(老了,生疏了)
看來還是要翻翻以前的舊課本  溫習一下



一天到晚坐在辦公室,果然會肥屁屁><
為什麼減肥這麼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