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心情很好
不知道真的是因為紫色瑪瑙發揮了作用
還是因為心裡因素

雖然我的生活依舊
庸庸碌碌   常常莫名奇妙的覺得孤單
不過我想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也在學習不要太在意很多事
雖談不上快樂   但是現在很容易開心^^

前幾天才剛過了一個充實到爆炸的週末...
見到了好多好多的舊朋友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怎麼辦,
為什麼每次只要見到妳們我就可以開心好幾天
我好愛妳們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我染了ㄧ身臭的要死的菸味回家
讓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跟章媽媽解釋

還有,扶輪社的那幾個小鬼真的很討人厭
要不是你們爸媽都在   我依定會當場掐死你
還把我的解壓碗豆拿走沒還我
ㄧ定會有報應的    討厭鬼
算了~我不想再動肝火= =

昨天晚上去中山堂聽采苑合唱團的音樂演唱會
覺得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人的聲音可以那麼的有穿透力及感染力
而且唱了好多首好好聽的詩歌
真棒!!  我好喜歡喔^^
主阿~我今天有靈修喔!!
請保守我每天都像這個周末ㄧ樣開心 愉快
我要保持這樣的心情 每天都要^^

最後我要祝兩個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朋友
詩雨    桃樂絲 生日快樂喔!!
不管妳們成為怎麼樣的人  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請不要忘記我們共度的每ㄧ刻
希望妳們都有快樂的 新的ㄧ年^^
期待下一個我們共度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