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愛鬧脾氣!  
忽冷忽熱的, 
讓我分不清處究竟是冬天真的來了
還是只是冷氣團的接力賽正在開跑...
不過我最喜歡這種天氣了^^
這樣才有在過冬天的感覺
最近,我也開始穿起保暖度100%的羽絨衣
天氣越冷,我就越有裹著棉被逛街的Feeling..
再配上圍巾,我就算在等公車的空檔都可以睡著

想起我去雪梨玩的那年
白天與晚上的溫差真的好大 
我這個深深相信自己很耐冷的傢伙 
硬是要穿短袖的POLO(看起來比較瘦 

 

所以到了晚上只有十度以下的溫度真的快把我變成冰棒  

不過幸好我有帶羽絨外套(本來一直嫌他太蓬佔空間)
結果整趟旅程下來,它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

發明羽絨衣的人真的太偉大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在高雄那個沒有真正冬天的地方待了四年的關西
我發現我回台北後變的滿怕冷的
有時後還會穿著襪子跟外套睡覺(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會讓我很想花錢再去買一些保暖又好看的東西


像是DEN數很高的襪子、連身針織裙、毛帽、毛毛靴、長大衣、保暖的羽絨外套...
要是有錢可以一直花都不會變少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冬天....
最適合做的事,   還是跟朋友或家人穿的很漂亮或很暖和
一起出去旅遊吧!  
除了中樂透,還有什麼事是比這更幸福的?
(嗯...圍爐跟吃火鍋吧....(哈))

所以,春節將近...
希望我可以領很多紅包(雖然我已經在工作了..)
然後出去玩又不要塞車

PS.這個網站裡有教挑選
羽絨衣跟保養的方法ㄟ
http://www.ehilltop.com/main.php?sub=maintenance/maintenance_main
還有一些活動
Blog.ehillt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