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阿飽我~
最近每天下了班,塞了兩口飯就跑去加州報到
有時候上有氧舞蹈、有時後跑去上皮拉提斯
跑步機、滑步機跟一些簡單的重量訓練
我每天因為運動變的很充實^^
而且心情都很愉快~
我就說嘛~如果真的遇到自己很有興趣的事情
一定是拼了命都會努力完成
這更加的讓我確定了   可以繼續學舞的決心
反正既然當不了大瘦子,就當個健康的運動女孩好了

我最近很想交新朋友   不過我的時間排的滿滿滿
都擠不出時間去聯誼什麼的   
我又很討厭煙霧瀰漫的地方
果然,出了社會後生活圈變的好小好小
怪不得現在的上班族都喜歡往交友網站跑

不過話說回來,無名真的是個很妙的東西
只要你有心,你想找到誰都行
沒事連阿連的都可以找到千百年前的朋友
你說酷不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