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章miumiu的2歲生日
 這傢伙一大早就爬到我臉上咬我的外套
 害我在很重+很癢的雙重壓力下清醒
 然後把她打了一頓
 才想到她似乎是今日的壽星
 這隻越來越胖的肥美少女
 一定很討厭我這個小ㄚ姨
 想當初還只有2個手掌大
 想不到現在的重量已經可以讓我得內傷了
 再不減肥就沒有紅包拿了~

今天你媽媽很壞不回家幫你慶祝
等她回來不要理她

我在家裡一直跟你玩跑跑追~跑跑追~還有貓王拳擊   我都覺得我要變貓了~很夠意思吼
我跟二姐還幫你唱了兩次生日快樂歌ㄟ  還是三次~
有沒有許願阿~寂寞的許願少女?

生日快樂ㄋㄟ    要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