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身邊發生很多事
不過因為有朋友的陪伴,
讓我每天都還是可以笑嘻嘻

不過

想不到因為我燙壞的頭髮
讓我整個人有點失控

我現在整個很不開心
就讓我發洩一下

--------------以下純屬個人情緒發洩--------------------

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動不動就牽扯到別人
如果你們彼此相互不信任
不斷猜疑也是你們彼此的態度影響的
老是想要靠別人來當溝通的橋粱
永遠都解決不了事情
不要靠否定別人來彌補受傷的心情

很多事情我都有盡到告知的責任
是你自己拖拖拉拉藉口一堆
又愛聽不聽的
不要到時發生問題的時後才怪我
你們都一樣,也不要在我面前互道不滿意
我不懂也沒興趣懂

還有,不管你是我的誰  
都沒有資格批評我的任一個朋友
要不是有她(他)們
我早就要去自殺了

最近事情是有沒有這麼多
運氣是有沒有這麼背
安排好的計劃沒一個照著走
所以我看我以後跟本沒必要做這麼多的安排
每次都排開所有事趕的要死為了跟你敘敘舊
結果你不是突然有事就是怎樣
反正以後你找的到我約的到我是緣份
我自己會衡量
我不想計較太多 但是不要把人當笨蛋

我很忙?
對ㄚ    我就是很忙    干你啥事
就是不想跟你出去     就是不喜歡跟你有關西
最好你以後都不要再騷擾我
----------------------------------------------------------------------


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      請不要自以為我在說你
我在說的人都不是會逛無名的人

有點失控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