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很忙所以沒打什ㄇ網誌
不過我每天都有盡力保持好心情
從兩個星期前就一直飯局不斷
兒且都還是跟同一批人好妙

最近的生活如下..

工作...
            由於很嚴肅的小氣叔身體不適都沒有來
                                         vs
            跨年放了4天連假讓我薪資跟發票趕的要死
                                         vs
            年底到年初有一堆上年度的帳要結 本小姐又腦殘沒做過都不會
                                        vs
            月底過年所以應付的帳要先整李票要先開
                                        vs
            章親爹的趕死人個性一直逼我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幫他打雜&解決大小事

所以結論就是.....我上班時間真的有點不夠用讓我一直加班
 請愛我的人體諒我最近易動怒的情緒

減肥....
             由於最近兩個星期工作爆忙讓我在飲食方面對自己很好,
             家裡一直有飯局讓我有點膩可是我的行蹤最好掌握所以已被納入固定班底
             不過因為罪惡感做祟加上過年將近...
             我又重新踏上健身之路....要去當加州女孩了
             希望今年生日前可以瘦到45以下但是不要沒胸部

結論就是......不要在誘惑我吃肥ㄌ....愛我就不要再傷害我,
不過我工作這ㄇ類還能飆去加州真的很猛     

打零工...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我很享受在跟小朋友跳健康操的時候
                畢竟隨著年齡增長,要看到那麼發自內心的笑臉真的越來越難
                想要從眾多複雜的事物中追求真實總是要花上非常多的代價....
                我很喜歡這樣的工作....可以很快的被肯定,
                可以因為很認真馬上就看到好的結果
                好滿足我很需要被肯定的虛榮心,順便交交朋友
結論........我相信真的,只要做到對的事,人人都可以變成太陽與天才,
可以好好發揮實力,又能感染別人

朋友......
              雖然
              ㄚ魯去當兵Doris&Cindy又一直在工作、跑趴
              讓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已經從你們的心裡&生活淡出了
              陳昱穎又一直賣雞蛋糕跟上班;192交了女朋友在當兵又一直在賺錢
              Phoebe人在溫哥華;蔡孟潔你是不是換手機了我都找不到妳
              卡拉毛你再放我鴿子我就跟你拼了,林興昱你也不要每次都約的那ㄇ突然
              郭小純你最近失蹤ㄌ喔記得還我衣服ㄋㄟ;
              詩雨雖然你話變很少但我還是希望你幸福開心,
              很懷念我門常一起翹課跑去吃FRIDAYS的時後
              蕭阿元等你休假想當年輕人的時後我門快去酒廠吃紹興香腸
              還有最近變很熟的爹爹跟龍哥...認識你們之後我每天都好開心
              出了社會總覺得很難再遇到像你們這麼好的好人所以我很珍惜
              下次不用為我發那ㄇ毒的誓ㄋㄟ,我會很有罪惡感 
              我希望你們都能一輩子遠離窮人跟快找到對你們很好的大嫂跟乾娘
              (不過找乾娘和大嫂別這ㄇ快,我不想這ㄇ快就失寵)
結論........謝謝你(妳)們.....豐富了我的人生,也選擇讓我在你們的人生路途出現
雖然友誼這種東西能不能長存沒有人知道,但我真的很慶幸有你們,
可以陪我喝下午茶、亂買東西、打工賺零用錢、督促我減肥後再帶我出去吃肥
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已經有各自的生活,但是有些話真的不說不行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所以不要離開我ㄋㄟ


不過說來說去,雖然最近很忙我真的還是一直想要出去玩
我很認真的在追求開心的感覺
一千塊像一百塊一樣在花的怎ㄇ會這樣
我要好好存錢才是
希望今年的紅包不要讓我失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