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應該是因為生在一個左鄰右舍都是親戚的大家庭
所以造就了我非常重視過生日的習慣

還記得小時候,
大人的生日不用說,一定都是辦在餐廳、飯店
大魚大肉的,又可以讓大人們聊東家長西家短的
而到了小朋友們生日的時後,
對我們來說    最好的大魚大肉就是麥當勞了
一方面是大人只要派一兩個出席就好
(沒辦法,家裡的男人們都不在家的)
所以到了生日那天    有補習的可以請假
做錯事情可以先裝傻    但是麥當勞是一定要去的!
而且當天還可以訂下歡樂派對區(別人都不能進來)
請麥當勞阿姨來幫我門唱生日快樂歌!
(沒有訂位還可以請麥當勞阿姨來家裡辦喔!)
還要戴上尖尖的壽星帽  穿的很漂亮
還會有禮物ㄋㄟ
所以養大了我覺得生日一定要很熱鬧的胃口
我只能說  麥當勞真的是陪伴我成長的好朋友

但是漸漸的長大了
麥當勞的普遍已經變成大家隨便就可以當一餐的現象
大家到了生日都不想去吃麥當勞
慢慢的我們也都變成了當初那些喜歡吃大餐+花大錢+聊八卦的大人
我常常都會忘記自己小時候吃完快樂兒童餐滿足的樣子
如果回不去當初那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就好好回憶一下也好

而且很久以前,
那些有的沒的調味粉跟本都不用錢
一包一包的都在回收桶上面可以自行取用
胡椒粉是黑色   五香粉是咖啡色     蒜味粉是藍色
所以我說嘛!!!
搖搖薯條跟本不是新玩意!!   那跟本十幾年前就出來了
只是以前沒人代言而已

對我來說   麥當勞永遠都是最美味的東西!!
我去日本 巴里島  泰國    也都有去買來吃

台灣麥當勞居然才25歲比我大2歲而已
現在週年ㄋㄟ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812_mcd_25thanniv/bloggerads/text/push  


我看今年生日就約大家去吃麥當勞好了
懷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