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見了好多事
不管是身體還心理的狀況都差不多
都跟我的智齒一樣
發生的這幾天讓我痛的輾轉難眠
我只顧著吃消炎藥把止痛藥丟一邊
想要等到真正痛到不行再吞一顆
很欠揍是吧= =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有個人一拳把我打昏

昨天跑去拔智齒...
一路上我全身僵硬緊張的要命    
看見醫生還一直跟它說我很怕痛
怎ㄇ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路上的死小孩
還好大概半個小時就拔完了
我的臉腫的跟豬頭一樣不能見人了

也是啦...
與其這樣要痛不痛的痛下去
不如一次做個了斷
雖然麻藥退了痛的要死(我都被痛醒了)
不過它總會癒合的   希望那一個空洞快點長出肉來ㄋㄟ
我已經把之前沒吃的止痛藥都拿出來慢慢吃了

哈   怎ㄇ有種很幼稚的感覺
都幾歲了還為這種事緊張的要命
不過過年前好好處理一下
才會有個好年過^^

加油!章阿飽!
我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