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當勞出了一系列的活動,應該是為了配合25週年吧
這次的活動:麥當勞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促銷訊息(買任何套餐+30元即可五選一)
我整個覺得很可愛(雖然我平常不是那麼喜歡hello kitty這種東西)
總共有5種運籤
健康、愛情、事業、偏財、學業
所以我也很應景的放了一格在我的旁邊
不過我想除了學業我每一個都挺需要的
我想要領紅包領到手軟,薪水成長漲不完,年紀永遠停在現在不會老
美麗的桃花也朵朵開~哈

不過我還是選了一隻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的甜蜜hello kitty)
下次要是有機會去買個黃金雙魚堡來吃吃看
廣告打的好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