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在學習誠實的面對自己
以及實踐很多想法的勇氣

很多的事情都已經空想很久了
如果沒有實際去做
我就永遠只是原來的樣子
沒有進步...卻一直退步

所以我決定走向積極的人生
最近真的做了很多事

1.
開始補英文   反正一定用的到
也比較接近我那個
隨時可說"老娘不幹了"然後遠走高飛的夢

2.
開始認真的去健身
因為對我來說少
吃一點難度真的多了兩顆星

3.
決定嘗試不同的舞蹈
所以很快的就跑去salsa教室
買了一雙舞鞋    繳了學費
開始上入門課程

4.
前陣子因為壓力的關西
覺得氣色不大好
所以下定決心去買了作臉的課程
我今年要很水噹噹

5.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健康主義者
最近我很擔心我的未來
會不健康?很窮?意外?
所以我為我自己買了保險

6.
我那粗壯的小腿
有了美腿魔法師的加持
可以讓我有動力去做更多運動

我只能說...
我最近患了瘋狂購物症
已經快花光我一生的積蓄了= =

但是我覺得
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覺得自己在進步!
很喜歡每天的自己!!

果然,做自己的主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