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好不容易調適好心情
想要好好豐富自己的人生
就突然間的,一堆被我遺忘很久,及想要遺忘的事情
一窩蜂的湧上

讓我24hr都在想工作的事
很緊繃好緊繃
隨時都在待命要做事真的好累喔

想想前陣子,還在四處問人
"當你很忙很忙的時後,最想要聽到什麼話,才能給你力量呢?"

就在這幾天,我真的找到了答案

真的,不要過問太多

一句 " 乖!加油、不管怎樣我會支持妳 "
    可以給你我無比的力量

當然啦,也要是對的人啦!

漸漸的,我也發現   如果想要豐富自己的人生,真的要先睡飽一點
真的= =  狀況不好還是不要出去嚇人的好!!

如果想要帶給別人快樂,首先要先讓自己也快樂!!
只要常常保持笑容,幸運就一定會降臨^^   

這就是人生吧^^

加油!章阿飽!
快點回到原來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