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以來,發生了太多事
讓我們看清很多事
更讓我學會認清自己

一度覺得失去一切
遇到事情總是會逃避的個性
面對這些一開始就想到的結果
居然把自己搞的要死不活的
想用徹底的離開來做回應

其實~也不過是失去了曾經~不是嗎?

這也許是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學習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從過去到現在    總是在做些矛盾的事情
總是顧慮很多    但這次決定放手一搏

至少,這次我做了選擇,而且我不後悔
雖然事實是殘忍的    處理的過程是很雜亂又不當的
但是現在這樣,對大家都好
本來充滿虧欠的心情,也隨著這次的時間點得到釋放

失去一切,才是重生的開始


謝謝你,給了我快樂的曾經
更謝謝你,給了我重生的機會

這次,是真的說再見
希望你在沒有我的世界
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我也會在我的世界    加油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