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非常的大起大落
不斷的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有很多很多的感觸(就說了我是個性情中人)
從 2009年8月中開始
我覺得我的世界變的不同了,很多的事情都有了變化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很自責,所以選擇沉默離開大家的生活

但我很幸運,
身邊一直有人幫我陪我
有人帶我去參加婚禮,有國中的好姊妹找我去吃大餐
也有朋友陪我去逛書店吃涼麵,也有好兄弟陪我聊天。
我的姊姊們也很疼我帶我去香港玩^^
雖然我什麼都不想多談
我想讓自己進步更多
真正能夠幫的上家裡的忙
(畢竟去年畢業後我的生活就只剩工作跟家人)

經過一個星期我很快的就活過來了,
我真的有好好工作,也有好好學東西
SALSA、BACHATA、CHAIR DANCE..ZUMBA.
AUTOCAD、MDT、稅務會計、LED基本話術、英文、日文
我相信我的人生很豐富的  不過存款也都學東西學光光了  哈

雖然一次又一次的
期待,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循環再循環
我章阿飽還是一條活飽

所以要好好的為自己打氣
要相信人的力量
相信自己相信的人
要堅持自己想堅持的
要原諒那些讓你受傷的人
要明白及理解
人本來就在每個階段要的東西不同
總是會為了自己要的不小心傷害別人
但這都只是過程

加油加油
章阿飽

雖然臉花了
但是我有你們
所以一定會再站起來

我的臉爛了。心要很亮
一定要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