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我跟弟弟兩人去日本玩的時候
看到大家餐餐都吃御飯團配味璔湯
而且只要你想的到的東西都可以是味曾的料
再來絕對不會少的,就是最近台灣也有的"爽健美茶"了


要說是日本風行~不如直接說是日本人生活的一部份了
到哪裡都看的到它

以前我真的不怎麼喝茶,尤其是沒含糖的
讓我剛去的時後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它可是完全無糖的)
所以在那炎熱的夏天   除非它真的剛買回來,  或是剛從冰箱拿出來
我會趕快趁冰的多吞個幾口    降降暑氣    然後快速的吞下
只把它當一般飲料

 

不過經過在日本的10天過後   可能是因為每天喝的關係吧
我好習慣了~後來喝其他的飲料都覺得好甜     不然就是很膩
我居然會開始自己捨棄了我愛的運動飲料 而買它來喝

果然,日本人會喜歡它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但無糖不會肥,茶類也比較解渴
裡面所含的成份也非常天然
比起那些甜的要死,或是明明沒什麼味道確肥死人的飲料
真的是棒多了

後來回台灣之後就都沒有看到有地方在賣
除非是百貨公司樓下那種很貴的超市可能會賣"天價"

現在終於進軍台灣便利商店了~  大家很幸福呢^^
我看到網路上好多人都拿來搭配網上流傳的3日減肥餐
這樣就不用自己泡茶了  很方便
而且麥茶的味道真的很香喔

我好喜歡~現在天天一瓶帶去公司
晚上上網也都會放一瓶在旁邊
真的  去油解膩的好朋友



大家一起來朝健康人生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