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要結婚,婚紗對女生來說總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雖然我家大爺一直跟我說他覺得婚紗應該是沒有難看的吧
主角好看就會好看(算他會說話!)
但膽小的我實在是很怕拍壞掉,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本來因為預算的考量,我有考慮要去媽媽的朋友那邊拍,
不過我實在怕到時候不滿意也不敢抱怨不敢重拍,
所以還是先到處看看。先把它當做備案。
 
 
先是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
經過順便去躲一下雨的路上去看了一間叫"時尚"的婚紗
她們的風格很多,不過不知道為何,
可能我當天是個落湯雞很落迫的樣子,所以她們好像不怎麼理我,
而且價格也不是真的很便宜,

所以我很自然的就不列入考量
但收穫就是多多少少的知道了中山北路上的行情


後來我家大爺在我幾次抱怨還有一直恐嚇他說來不及的情況下乖乖陪我去逛,
我們當天鎖定了"林莉婚紗",因為先前看表哥的婚紗拍的很美很自然,

所以也列入了我的名單中。
她們的服務人員滿親切的,還帶我上去試穿白紗,

而且有Vara Wang的禮服能穿真的好吸引人!
本來我真的已經準備要下訂了,不過我喜歡的攝影師檔期很滿還要加價,

她們也一直不願幫我折加價費。
最重要的是我們坐在那邊五個小時一直不讓我們去吃飯,

一直說如果我們願意放棄去看別間才要跟我談價格。
這個點讓我與大爺覺得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們後來也離開了

 
經過了幾次的挑選,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傳說中貴森森的JULIA新婚情報婚紗了。
不過她真的貴的有道理,一進去服務人員很親切,
店裡也很乾淨,門口放的展示婚紗也真的好漂亮!
我真的突然覺得自己好vip,連茶跟餅乾都很好吃很好喝。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跟我說她們要不是因為預算考量,
夢想就是要拍JULIA的婚紗!
說真的我本來真的只是想進去看看而已,所以我沒有馬上找朋友介紹我的接待。
不過接待我的Grace也很親切,拿了攝影師的作品解說風格
結果我跟大爺喜歡的攝影師也這麼巧的也要加價!
(要命!所以隨便都要來個10萬嗎?)
結果最後決勝負的關鍵就是Grace很乾脆的幫我把攝影師的加價給折了!
當然我相信送的一些小東西可能會有點差異,不過我家大爺就是跟講"奇摩幾"的人。

 
 
就這樣!哀悠威呀~我也有JULIAㄟ(轉圈圈~轉圈圈)

寶貝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