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茶囉  

經歷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終於到了訂婚的這天,我整個晚上緊張的睡不著覺
在家裡走來走去,小睡了2-3小時,直到新秘SAMMY來電叫醒我

為了配上貴森森又美的要死的JULIA禮服,我可是減肥減了好幾個月
算是小有成效,由於訂婚比較算是女方的主場,所以我可以做足了準備

半年前就訂了新秘SAMMY,溝通我喜歡的造型

上面第一張就是我奉茶儀式的造型,因為接著就要帶金項鍊
所以走簡單的樣子,沒有過度華麗的飾品

但是我生性三八愛漂亮,想到很多好朋友沒辦法到南部參加我的結婚
看不到我穿白紗就搥心肝,還好SAMMY幫我設計了我最愛的華麗復古造型

SAMMY替我設計的華麗復古出場造型

配上國賓的場地及燈光,一出場就非常有氣勢!也是當天評價最高的造型!
很多朋友都直接問我新秘是不是我的好朋友,這麼懂我的STYLE!
哈哈哈~說的沒錯!她是我的髮型設計師,現在還開了工作室,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資訊會擺在最下方)

 1123-249  
這一張是不小心有影子打在臉上,讓大家看看近一點的照片

 

將近快1年前我就訂了婚禮當天的動態婚禮紀錄,準備將短的MV在結婚的時候撥放

而且已經花了那麼多錢,那麼貴的場地,那麼漂亮的妝跟婚紗

沒有紀錄下來就真的一瞬間就沒了!
而成果我也非常滿意↓↓↓
http://vimeo.com/82447527
(一樣資訊會放在最下方喔)

當然靜態的,拍照片的也不會漏掉,找了賀伯幫我拍照
一定很多人會說幹麻不找自己的朋友或親戚拍就好,還可以省錢?

我只能說以下幾點:

(1)如果你的朋友拍的不好,你可能付了他錢還不好意思罵他,到時婚也不能重結一次,也沒好看照片能分享
(2)如果你朋友報給你的價太高你好意思砍價嗎?
(3)如果你的朋友不跟你收錢,又拍的不錯,我只能說他一定是你非常好的朋友,
     那你捨得讓他錯過好好享受當佳賓參與每一刻的機會。
(4)我真的覺得專業不該免費

果然賀伯也沒讓我失望,拍出來的照片人人都說好!!
他現在跑去沖繩當海外攝影師,等著回來變大師囉
等他回來我再推薦連結啊!

 

新秘SAMMY湘潣資訊:印證愛-韓國婚攝公司 湘潣新秘網站Blog

動態錄影BLUE資訊:網站Blog 婚禮影像

靜態攝影賀伯FB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