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SKINAZ唇膜廣告,看的很心動,馬上就下手買了一支(下面這張可是素顏喔)

 好用唇膜

因為我平常其實不化妝的,但懷孕之後不知道為何氣色老是看起來很差(真的是面無血色↓↓↓↓↓↓↓)

氣色好差  

像這張就是我9/26去美國找我弟時拍的照片,每個人一看到第一句話都是"氣色也太差了"

當然也是拍了很多其他張照片,甚至還有在觀光景點買的很貴的那種合照氣色也一樣差

我才真的覺得口紅很重要,

但我真的懶得一直補,

也不想要人家一直問我"今天怎麼擦口紅ㄚ?"(畢竟我擦了口紅還是素顏)

所以買了真是讓我太滿意!!!

 我買的是橘色的,因為我覺得擦橘色臉會看起來比較白

DSC_0006 

先擦上去等一下,因為我想要走自然路線所以都一乾就撕掉就不會太橘(如果有化妝就能等久一點會更顯色喔!)

DSC_0007  

撕掉的時後感覺滿妙的~哈哈~好像塗了膠水在在嘴唇上的感覺

DSC_0008  

哀呀~忘了拍使用前當對比,對於ALWAYS素臉的我這樣已經夠橘了
喝水也不會有口紅印在杯子上,擦點唇膏或唇蜜就很自然顯色不用一直補口紅

可以撐一整天呢!!
有搭配化妝的話可以等久一點,就會更顯色喔!

趕快入手一支吧!

我也要多買幾個顏色來試試^^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