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TR90第三天,

說真的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可能我本來就不是吃的很多,早餐本來就很習慣只喝牛奶
所以跟三餐本來都豐富的人比起來沒有差很多

JUMPSTART喝起來沒什麼味道,就很像賀寶芙的適美婕茶一樣
不過它既然叫啟燃飲品又要早上喝,我想應該就是幫助代謝吧!

另外兩個膠囊,一個用來控制食慾,一個用來燃燒脂肪,
可能因為是膠囊所以還沒有什麼感覺,還是等著第七天用體脂機一起量吧

剩下來的就是每間直銷跟減重產品都很重視的高蛋白奶昔了!
我以前以為只是能讓你多長些肌肉,所以減肥不一定要補充,
結果減肥胸部離奇變小這種事居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哭~)

 

隨TR90附的是香草口味的,喝起來很細不像賀寶芙會結塊,
不過口味就是只有一種會喝膩,說明書上是寫要代替晚餐,
不過晚餐媽媽都會煮,不吃有困難,所以我是早上喝

 

我想應該還是要搭配運動效果會比較好
希望雖然我不是真的很認真,但還是可以快點有一點效果(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